Photobucket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我难忘的19岁生日♥

   

我回来啦
呵呵♥
好啦,废话不多说
开始我的日记囖

星期四

这一天晚上就和我姐还有我的朋友们去JUSCO那里吃sushi啦
原因是因为那天是最后一天了麽所以我们一定要去吃
哈哈 xD
幸好当时有selina的男朋友在那里帮忙排队罢了要不然我想我们应该要等很久才有位子坐哟

在等待位子的时候我刚好遇到我的朋友还有他的老婆在那里逛街所以就聊了几句将
也很替他们开心哦因为他的老婆怀着男宝宝哦
我想改次他的宝宝应该是很帅因为有一位爱装帅的老爸
哈哈 xD
之后我们等到位子了啦所以就开始我们的晚餐囖
我们吃了很多碟sushi虽然在那个时候没有什么多选择啦 -.-
但是我们都吃了大概五十多碟的sushi了
好有满足感哟
因为我们都爱吃sushi♥

大概十点多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而我回到家之后就开始读书读书因为另一天有考试 -.-
但是我读到十一点多酱就睡觉去了
嘻嘻 =)


星期五
这一天一早就到了学校然后就继续读书
因为下午就要考试了所以就和朋友互相温习酱子
过后就开始上课了
那天的lecture hall真的是超冷勒
还我一直在那里震 -.-
到了最后,终于上完课了

原本是要出去那里天堂的地方
但是我的朋友突然间拿着蛋糕来到我的面前而且还唱歌给我
真的是有点吓到的勒 xD
当然也有感动到啦因为这是你们给我的惊喜么
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不见不散”那里吃东西啦
吃完了就回去考试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就和另一班的姐妹出去吃东西
虽然只是去吃甜品和mama档但是我一样很开心哟
因为有她们陪我度过埋最后的那两个小时哦
过后我就回家睡觉囖

星期六
这一天晚上就去姐妹的家BBQ和吃火锅
我和夷大概七点多将才到欣的家
到了的时候我就觉得怪怪的因为我们已经去到她的家了
干吗还要叫她的妹妹打电话和她讲呐
但是我没有理啦
我就去烧我的鸡翼啦
因为我好久没有吃了而且有肚子饿饿
我还在那里看到两位小学生在那里勒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她们两位小可爱了

之后他们全部就下完来了
然后就开始开餐啦
一大班在一起的感觉真的是很开心虽然当中有几位我不认识的
但是我们全部聊到满开心的哦
赫赫

到了我吃到一半的时候
夷突然间叫我上去所以就跟着上囖
原来是因为有某些东西要告诉我
到了聊到一半的时候欣突然间叫夷所以我们就出去

当我踏进欣的房间时突然间我那两位小可爱拿着两盒蛋糕在我的面前
然后他们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那个时候我真的有感动到也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们会帮我庆祝的
哈哈
真的要超级谢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也要谢谢他们所送给我的所有礼物哦

过后我们就回到下面然后继续吃东西
我们真的是聊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开心和他们一起
到了我要回的时候就和他们一班拍大合照啦

    

谢谢你们让我过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