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2013♥

                                           
                                           


呵呵
相隔了超不多一个月多的时间没有回来这里打扫打扫下噢
现在的我终于有时间肯回来这里了

之前的一个月多我都是在忙着温习功课因为考试的关系
虽然当中的我有偷懒下
那就是和我姐还有我的姐妹们上云顶度假
哈哈
我真的是一年才上一次云顶罢了
因为家人都不什么给我去外面过夜
所以我是那位一直放朋友飞机的人
真的是超对不起他们的 >.<

之从上了云顶过后我就开始一直读书读书和读书罢了
不管是在学校或者是在家里
因为这次我所用到的时间来温习功课真的很短
所以必须加倍读书
也很快的我的考试在上个星期完整结束啦
那一刻真的感觉到没有压力了
哈哈

那天考完了之后就直接去唱K
真的很久没有动过那个mic了
我把全部的压力一次过喊完出来
所以整个人都超级轻松
嘻嘻
之后就回家休息因为这次的考试我没有什么时间休息
所以要好好在家里睡个够 xD

到了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五天咯
时间可不可以不要过的那么快啊?
因为我还没有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我也很期待可以和朋友们出来喝茶那些
但是他们现在都不得空因为有些要做工然后有些就开学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时间不可以和他们一样的呢?
搞到我要出都出不到
每天都在家里过
我真的快要闷惨了啦!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