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看戏♥

出门前排的

昨天和我的好姐妹君,璇和芝三个人还有肥肥和他女朋友一起去JUSCO看海盗那部戏囖
大概四点多将我才和肥肥还有他的女朋友去到JUSCO那里罢了
幸好那个时候还没有开始
哈哈

这部戏真的是超搞笑的囖
尤其是那个海盗
他讲的话真的会让你超好笑的
赫赫 XD

之后看完戏了就去书局一下囖
因为我要买幼稚园的华语书嘛
方便我教那些学生
讲真的囖,我真的忘记华语里面所有的东西了
哈哈
所以就去买一本书来跟着教

买了之后
我们就去炮兵对面那排的店吃东西咯




我的茉莉花茶


芝的老鼠粉

我的晚餐

吃完之后就坐肥肥的车回家了

那个肥肥驾车超狠的
所以呀弄到我有心脏病了现在 >.<
下次还是不要坐了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