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看医生记...❤

今天在早上的时候无缘无故被我爸爸和妈妈带去看医生
因为我一直咳嗽而且还差不多快要一个月了我都还没有好哦
所以就带我去另一间看医生囖
其实我没有什么事情的啦
只是在半夜的时候当我吹到风扇会一直咳嗽罢了嘛
好像人家气喘将 @@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怎样跟那个医生讲因为我看起来没有病的呐
最后就由我妈妈来和那个医生讲囖
之后我就和那个医生酱子讲啦

我:医生啊,记得不要开那么重药粉的药给我哦因为我吃了会眼睛肿起来的
医生:什么是重药粉的药啊?没有什么重药粉的药的,就算是很轻的药粉你也会敏感的。你应该和你的医生讲什么药你可以吃,什么药你不可以吃,而不是什么重不重药粉的问题

哇囖勒
听到之后当场无言了 @@
之后就拿药然后去买东西囖

因为这个病所以害我看了两个医生
可是却有不同的意见
那就是
一个说我是因为咳嗽咳到厉害所以有气喘
另一个就说我是因为有太多那个痰所以才会咳到酱厉害的
我应该到底要听谁的啦
很乱呢
一时那个一时这个
而且我最怕吃那个咳嗽药水啊
因为感觉很“格力”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