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年期间♥



今年的新年应该是我过得最开心也很值得去留恋的一年了
赫赫 =D
不知道你们今年的新年又是怎样过的呐?
好啦,就讲讲下我新年期间到底做了些什么事情那么值得我开心和留恋哟
因为除夕和初一那天我写了所以现在从初二开始写啦
请不要嫌我罗嗦哟 xD


初二

这一天原本是在家里过的
可是因为朋友约我出去喝茶麽所以就出囖(那个时候是晚上来的)
我们首先去kepong那间chatime买水喝然后就直接去朋友家拜年
我们原本是坐下聊天那些罢了
可是因为人多么所以我们玩牌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输钱的囖
超无奈下的
我总共输了六块多呐
我不知道我输在哪里因为我只是玩二十仙一盆罢了喔 =.=
我们玩到十二点多就回家睡觉了

初三

在家里度过因为亲戚来我的家拜年

初四

这一天就和朋友去1U那里看戏啦
我们一天之内看两套戏哦
一个是阿炳的,然后另一个是逆战

阿炳那套我给它5.5/10 然后那个逆战我给它6/10啦
因为好看是好看在周杰伦和谢霆锋那里罢了
哈哈
看完戏之后就回家啦

初五

早早就和妈妈还有阿姨去圣庙拜神那些
拜到九点多才到家
之后十点多又和朋友上云顶走走
我们原本想把车停在半山那里然后走缆车上去的
可是因为那天实在是太太多人了
就算买了票也要等起码两个钟头将子
所以我们选择驾车上去囖
在超不多要到的时候又塞车哦
所以一直在那里等等等
就连找parking都很难因为全部full完了
我们找来大概半粒钟才找到
过后就开始走走

珊,欣和她的男朋友三个想进进赌场里面看看麽
所以就丢下我和宣两个人站在外面那里等他们
我可以说的是哦那里全部进出的都是安迪安格 =.=
我和宣之后就走走看看因为站在那里好奇怪
哈哈
大概三点将我们才真真开始走走和吃东西
因为那个时候肚子还蛮饿滴
我们就去MarryBrown
吃完了就去外面吹吹冷风
感觉好爽丫 =D

过后就去看哪里有东西玩那些
最后我们去了打机场那里
那个时候真的是人山人海哟
嘻嘻
我们在那里呆了两三个小时就开车下山回家
那天可以说很累的一天

初六

这天就和中学朋友一起去拜年啦
我们已经有一年没有去拜年了
可是今年和他们拜年真的拜到超开心和搞笑的
哈哈
因为全部人都会驾车了所以感觉就不同了

我们的拜年好像人家去接新娘那种哦
我们才大概十多个人将去拜年罢了
可是我们却驾四五辆车一起去哟
那个时候真的超有那种接新娘的感觉
现在想起来还会笑的哦
哈哈 xD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超喜欢和他们一大班将一起去拜年的
也许是因为他们全部都是很喜欢搞笑吧 xD

到了晚上就和亲戚们捞生
我们今年可以说是团圆的一年
因为全部叔叔姑姑们都出席了
而且我们还是在一间房间里面的哦
所以在里头都是我们的笑声和讲话声
我们全部都很喜欢将的感觉因为将子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团圆丫
难道不是麽?
我们还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哟
嘻嘻
我们全部吃到十点将才各自回家

这一天是我出了一整天也是我最最开心的一天
哈哈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用字来形容的



吴家孙子


初七

这一天原本是和另一边的朋友去唱K的
可是因为不知道她们几时来所以就和另一个朋友先去拜年(那个时候是大概一点多将囖)
我和祖儿还有她的妹妹就去莫的家拜年
因为在我家附近罢了
哈哈
去到的时候就坐在那里聊天和玩牌那些
途中我的另一边朋友有打来给我可是刚好还在朋友的家所以就放了她们的飞机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啊
不会有下次了 >..<

过后我们还有莫的妹妹就去Selayang Mall 那里买chatime喝然后去Jusco逛街
我们在那里呆到五点多的时候就去啊扬的家拜年
请原谅我们的突然拜访哦
哈哈
之后大概六点多就回家睡觉了  




我终于写完了
感觉轻松多囖
赫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