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Gathering wit my primary school fren♥

星期五上完课之后就去1U那里和小学的朋友聚会了
好开心可以再次的遇见他们哦
感觉好开心勒而且我们应该有五年时间没有聚在一起聊天那些了
所以这次当然是要出席囖
呵呵 xD

我去到那里已经是五点多了因为塞车的关系
但是我还是很顺利的去meet他们啦
也很幸好我记得怎样走去chattime那里
要不然丫我应该会迷路了 =.=
之后我们就继续聊天那些

我们聊了很多六年级时候所发生过的事情
又或者是看着校刊猜猜那个人我们还记得没有
讲真的还蛮怀念那个时候的日子呐
过后我们就换地方继续聊天
我们聊到八点多的时候就走走看看那些
到了要九点的时候我和政洋就先走了因为他们还有下一round
但是我参与不到因为另一天的早上要和我班的朋友去骑脚车
而政洋又刚刚要回kepong载他的朋友去唱K所以就顺便坐他的车回家
我们回的时候还聊了蛮多东西的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记得当有聚会而我又得空话要叫埋我出席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