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Movie day♥


昨天晚上就和我的DEAR还有她的DEAR一起去看戏
我们就选择看那套鲨鱼的- "BAIT"



原本我是没有去的因为他们看10点多的
怕家人不给我去但是最后我还是出去了
呵呵

他们两个大概八点半将就来载我了
之后就和他们两个去找他们佛堂的朋友囖
过程中我还蛮无聊下因为不认识 =.=
聊了一下之后就去JUSCO啦
我们买了票之后就去游戏场那里玩打篮球啦
每一次玩这个我都不敢一个人玩因为很怕出丑
哈哈
所以就和他们一起玩
我们还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哟 xD

到了差不多要到时间的时候我们就上回去买水喝然后就进场
我们进的时候看到一班人站在旁边那里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呐
但是我们都讲应该是不够18岁的关系所以被抓吧 @.@
之后就开始享受我们的电影啦

开头的时候是很好看的
就讲有两个劫匪要打枪那个SUPERMARKET然后就突然间大水灾


到了中间的部分就开始恐怖起来了
因为大白鲨出现而且有两个哦
它们一直游来游去找东西吃
而那些还生存着的人就超害怕它们会把他们吃掉

戏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应该啦 xD) 















但是当中有一对情侣还在那个时候讲笑话 xD
到了结束的时候我们所有人被那个鲨鱼吓到哦 =.=

这套戏我给它6/10 分
呵呵
还没有看到朋友记得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