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小朋友们的表演 ♥



16号

这天是那些小朋友的表演所以我这位前任老师当然是有出席的囖
因为我超想看他们全部表演的
而且他们全部都超可爱呐
爱死他们了

那天的我1点将就等雅夷和她的男朋友来载我囖因为老师和aunt要一点到那里集合喔
去到那里超开心的因为可以见到她们全部
哈哈
感觉超爽的哟
大概2点将我们才换去小学的礼堂那里因为要开始准备排椅子那些
我们用了两粒钟的时间来排完750张椅子




真是辛苦囖
过后排完之后就回家冲凉因为六点将又要回去帮忙了

之后到了五点多将我就和阿ng一起去囖
去到的时候看到好多家长和他们的小朋友已经到了那里了
看到他们每一位都打扮都很美呢
而且还有一位超帅的小朋友出现在我面前勒
他真的很帅囖
我想他长大之后一定可以电到很多女生的着
哈哈 xD


就是他
帅没有
哈哈 xD


中间SKIP
因为只是在后台那里带那些小朋友出场罢了
很开心在那个时候还有人记得我是谁呐(",)


大概九点酱就完整的结束囖
我们只是用几分钟的时间来搞定我们用两粒钟的时间把所有的椅子放回去
厉害没有
我们当场在那里笑了
哈哈
之后就回家休息
那天真的好开心哟

小朋友们,我永远爱你们哟
因为你们真的超可爱呢



下篇是唱K+庆祝生日
记得留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