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Shopping With Fren...♥



感觉好久都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没办法因为现在忙着做assignment
而且连上FB的时间都没有呢
真的很惨啦 /.\
好啦
开始我的部落格更新囖
嘻嘻 xD

上个星期六那天就和朋友去买她们的东西
因为这个星期六是小朋友们的表演跳舞所以要买头饰那些囖
我和ng还有雅夷先去中国风那里看有没有翅膀卖可是都没有所以就换去tesco
虽然是有卖可是不够12只所以就要等到那个经理打电话来
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啦
我们就去到那个MOE DE CAFE那里吃我们的早餐
(其实那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不知道几点了 哈哈 xD)
去到时候没有人的呢
根本和晚上的情景很不一样囖


我和ng的



雅夷

之后就一直在那里聊天吃东西
大概要四点将我们就回去ng的家啦因为tong载我们去1U那里逛街
我们到达1U的时候已经是五点了
第一次将迟才到那里勒
过后就开始到处逛啦
逛到一半的时候就去找东西吃囖
我们就选择了旺角
可是我只是吃冰罢了因为之前那个早餐弄到我很饱哟
哈哈

吃完之后就开始逛啦
大概9点多将我们就换地方去SELAYANG MALL那里买Chatime
去到那里好多人哟
而且刚好遇到家华和应该是他的家人一起在那里喝Chatime
我们买了之后就去tong的亲戚家看宝宝
真的是很可爱哦
刚刚满月不久罢了
但是没有拍到照片呐
下次才拍如果有机会再去的话啦
呵呵 xD
之后就回家睡觉啦
出了一整天真的超爽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