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看戏篇♥

                              
                                                      请忽略我的丑样 >.<

我回来啦
嘻嘻
我已经有两三个礼拜没有更新这里了因为忙着功课
而且加上有点懒惰所以就一直拖到现在才肯更新下 xD

昨天就和朋友们去看戏
我和另一位朋友先去买戏票因为那对情侣动作很慢 xD
我们就选择看那套Madagascar 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Poster

原本还以为是看普通版的但是时间不合所以就看3D版
而且还爆满了的哦所以我们是坐在第一排 =.=
3D的票还蛮贵下勒因为一张票已经要RM18
但是算吧因为朋友要看所以陪他们看囖

之后买了票我们就到处逛逛因为要等那两位大人物来
而且时间还早所以就到处看看然后聊天那些
当我们逛到一间书店的时候我发现了一本书还蛮好看的哦而且很吸引我
它是一本关于鬼故事的
我还蛮喜欢的哦但是我没有买
只是在那里站着看罢了
很快的看戏时间要到了而且那对情侣又刚刚好到
所以我们就去戏院那里找他们然后顺便买爆米花和水
之后就一起进场啦

我对这套戏的评语是超棒
因为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
哈哈
我超喜欢这套戏哦
也很幸好我没有错过看这套这么搞笑的戏 xD







我很喜欢那个狮子因为真的很可爱
呵呵♥

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去旺角吃我们的晚餐
我们还聊了蛮多的哦
赫赫
感觉还不赖啦
而且那对情侣也很搞笑的囖
看到他们两个我真的很想笑 xD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起去逛街和看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