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Welcome June♥


我超不多有一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一直忙着做ASSIGNMENT,TEST,和学车
所以就没有什么时间来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上了YEAR 2之后就发现到和YEAR 1的生活很不一样
就拿那些功课来讲就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YEAR 2的功课会弄到我们很赶
因为从WEEK 6开始我就每一个礼拜都一定有东西要交或者是考试
所以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准备

之前YEAR 1的日子还好过一些
因为每一课的科目都是在不同时间交给老师的
但是现在没有了
两个礼拜之后我就要交三份不同科目的ASSIGNMENT给老师了
真的是很赶时间
而且之后就要考试 /.\
怎样办好?
过后我还要面对考车的问题呐~
我真的快要哭了啦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