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结束了♥



终于我的三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的过去了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
一下子就来到了第5个学期
还要多一年的时间我就完成了我DIPLOMA的生活
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呐 >.<
算,还是不要想这些东西
来说说看我这三个礼拜里所发生的事情

首先当然是我回到去幼稚园那里做工囖
回到去那里感觉真的很特别也很开心
尤其是当那些小朋友们逗你的时候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讲到我现在都开始有点想念他们了
呜呜
希望当我再回去那里的时候他们还记得我这位老师哦 xD

除了做工之外
我还有和我中学的一班好姐妹出来聚聚哦
昨天就和她们出了一整天
我们去了很多个地方但是真真停下来走走只有三个地方而已
那就是 SRI HARTAMAS, KOTA DAMANSARA还有ONE UTAMA罢了
感觉和她们一起三八三八一下真的会轻松很多
哈哈
好想快点再有机会和她们一起出去聊天喝茶那些


明天就要开学了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懒而且我还在假期的心情当中
哈哈
请原谅我写得那么短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