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Celebration for Mid-Autumn Festival♥

首先,我先祝所有人“中秋节快乐”
呵呵

昨天下午我就和我哥一起回我们的“唉呀家乡”-PAHANG
因为我们要去送货给人家而那里也变成了我们两个的“家乡”了
我们平均一个月会回去那里两三次所以就渐渐的变成我们的“家乡”
哈哈
我们每一次去都要用半天的时间才可以搞定完所以的东西
而回到家里已经是五点多六点了
很累哦 =.=

昨天回到甲洞的时候已经要六点了
然后我就陪埋我哥哥去看跌打师傅因为他扭到
当我们看完了之后我的朋友就要那个师傅家附近载我
因为我们约好了去吃晚餐
所以我昨天是从下午出到晚上才回家
嘻嘻

我们先去欣家休息一下然后就载她的妹妹去JUSCO买生日礼物囖
买了礼物之后我们就逛下然后就回欣家去了
呆了大概半粒中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D' 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e  


幸好昨天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什么人而已
我点了一盘啦啦的意大利面


味道还不错啦只是有点辣而已因为我点的是spicy的 >.<
然后我也很快的把我的晚餐吃掉
因为我那个时候真的超级超级的饿哦
到了差不多十点半将我们就回家了

虽然我们庆祝的有点简单但是简单就是幸福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