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久违啦...

我终于可以回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想我应该有三个礼拜没有更新部落格囖因为之前上不到网
所以害我三个星期都上不到网和做不到功课 /.\

在这三个星期里我有去看我人生中第一个演唱会
那就是去看侧田的演唱会啦
真的超好看的呐
哈哈
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次"给了他勒 xD
他唱的歌真的超好听而且当时的我还坐在那个台的不远处罢了
所以有看到他的真人哟

在这三个星期里除了去看演唱会之外就是和我的DEAR去1U逛街啦
那时去超多车的所以我们也塞了超不多一粒钟才开始逛街罢了
也许是因为那时是公共假期吧
赫赫 

再过一个星期我的MID TERM TEST要来囖
紧张勒而且我还没有去温习
怎样办好
保佑我呐
不然的话那就死到惨惨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