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毕业啦♥



今天是我姐的毕业典礼所以我们全家人当然是有出席的囖
赫赫
祝她毕业快乐哟
(ps:不知道有没有将子讲的勒 xD)

我和她早上就跟她的朋友车去了因为要在8点15分之前报名呐
我们抵达学院的时候超塞车的
而且还有很多人在学院门口外面那里摆档卖花哦
那些花超美和可爱呐
我好想拥有那些那么可爱的"公仔花"喔 xD
可是还要等多两年哟
哈哈

之后我姐就和姐夫去弄她们的东西囖因为在同一个时间麽
而我和哥哥就去食堂那里坐着等姐夫的妹妹来

看着卡通的哥哥 xD

过后我还当了一个傻瓜呐
好丢脸哟 >.<
幸好当时没有照着我姐讲的话要不然真的OMG了

大概十一点将就结束啦
所以我们全部去回礼堂那里等她们出来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我姐

可是现在相机没有在这里所以上传不到
所以记得留意我的FB

大概十二点半将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然后再载我姐去找回她的朋友囖
因为她们全部约好去庆祝的
真的替她们开心哪
而我和家人就去看屋子
那间屋子超美的而且价钱也超美的哦
哈哈


之后的节目就是在家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