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买新年衣服..♥



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囖
赫赫 xD

上个星期六就约了欣,珊和萱还有我姐一起去买新年衣服
我们大概三点多将才到金河那里
那个时候真的是超级塞车的囖 =.=
都不知道为什么KL的路一定是塞车的

之后我们就开始逛街啦
因为在金河那里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美的衣服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TIMES SQUARE
到了TS之后我们就分开走
原因是因为我姐和她们不熟 =.=

过后我们就一直走进走出每一间店看看有什么美的衣服
最后我买到了一件裤子,一件上衣还有一件连身裙





帮我阿弟买的新年衣


原本要走人了的可是我姐还没有买到她要的衣服
所以我就要一直陪她走 走 走
好累呐

当我们要走回去金河的时候我还去买CHATIME来喝哦
看来我已经中了它的毒
哈哈 xD
我们叫的那杯还不错下哟
改次再叫过 ♥
之后就回去啦

然后就去吃我们的晚餐
在回的时候看到两个人原本要骑摩多要走人了的
可是因为一个不小心所以害其他的摩多跟着跌下去
我们看到就在那里笑囖

原本是要和她们吃埋晚餐才回家的
可是因为姐她不舒服然后刚好家里又打电话来哦
所以就没有和她们一起去囖
算吧,下次才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