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Start my holidays♥



终于
  放假
嘻嘻 xD
这是我期待 久滴
原因是因为我要去买新年衣服
还有一个礼拜就是新年了所以一定要快快去买衣服
看来今年是我最迟买新年衣哟

在新年期间我已经和朋友们plan了要去谁谁的家拜年了
哈哈
好期待呐
我期待第一次和她们一起去拜年吖
嘻嘻 xD
不知道你们的新年又是怎样过的丫?

今天的我原本是和朋友约好了去TS还有金河买衣服的
可是因为要去renew那个passport所以害我不可以和她们一起去
呜呜 T.T
超不开心的 >.<
也有点对不起她们啦因为没有我在所以害她们迷路了
但是最后还是安全的回到家啦




下个星期的我又酱回去当我的助教老师啦
好期待见到那些小朋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