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除夕夜和年初一...♥

(初一的照片)

除夕夜

在这一天呐就和我姐,二哥还有他的女朋友一起去1U买新年衣服
因为我的二哥还有他的女朋友还没有买所以我们两个就跟着去啦
赫赫 xD
我们大概一点将就到那里囖
不知道为什么在去的路途中都很顺畅哦
如果是比起之前的话一定塞到你在车里喊了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分开走啦

原本我已经叫自己不要买衣服了的
可是收不住诱惑哦
所以在那四粒钟了我已经买了三件T-SHIRT
没办法囖因为真的很美呐
嘻嘻
幸好我二哥有给我们钱买衣服
要不然肯定不够钱了





过后买完衣服之后
我们就去寻找食物囖
可是去到哪一间中餐都是关门了
到了要去那个北海道的餐厅的时候又关
所以之后我们就选择吃汉堡包啦
因为全部我们要吃的餐厅都关门了
呜呜
吃完之后就回家啦
好累的一天丫


年初一

这一天早早九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要看有什么节目看嘛
可是到最后都是没有什么东西看 =.=
大概十二点多将我们全家就出发到亲戚家拜年囖
首先我们就去舅舅和阿姨的家因为他们的家很靠近罢了
我们去到那里就开始聊天那些还有找东西吃 xD
新年除了吃还可以做什么呐
答案是没有
哈哈

之后就去姑姑和叔叔的家
我还用我堂哥的I-Pad 来拍照哦
而且还拍了很多自恋照
嘻嘻

用I-PAD来edit的..

我和我姐

堂姐和表妹

可爱 xD


另外还有一件好消息就是
我的大姑姑又要当人家的婆婆啦
因为她的两个媳妇同一时间怀了两个龙宝宝哟
而且还是两个都是男的勒
真的是双喜临门丫
哈哈
下个月就要迎接第一位龙宝宝囖
好期待呐 xD

到了六点多的时候就回家
好累的一天丫可是可以拿到红包是开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