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回来了啦...♥


呼~
我终于有时间回来这里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嘻嘻
之前都不得空写因为要应付功课和考试
而现在就完成了百分之八十所以就抽抽时间来啦 xD
其实我已经忘记之前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
那就写写那天和我中学的姐妹们聚会的东西呗

那天就和姐妹们去SUNWAY那里逛街
因为没有其他地方去所以就选择去那里
我们去到那里就到处走走还有就是拍我功课上所需要的照片
到最后只是拍到几张而已 (好过没有照片交给老师)
我们在那里直到五点将就去吃东西
这次我们还是去回那个斋馆那里吃火锅
真的是超级好吃呐
而且还蛮便宜的哦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啦
嘻嘻

之后我们吃完了就去走PASAR MALAM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超级多人的
而且还很热勒 =.=
我们走完PASAR MALAM之后就换地方
去到JUSCO那里讨论些东西

我们很好笑的囖
去到JUSCO的停车场时又突然想换地方
所以我们上去绕一个圈又下回来了
最后我们去MCD那里啦
自从那间MCD装修之后我都没有去过那里了
所以真的弄到很大下哦而且超多人的
我们讨论到大概十点多将就回家了


那天真的是蛮开心和她们一起哦
虽然之后的日子可能会很少聚在一起
但是我们的友情不变哟
因为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