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积灰尘了♥


哇~
我真的是很久没有回来这里囖
搞到这里差不多要积灰尘了
嘻嘻 xD
请原谅我的不得空哦
因为我最近真的超忙而且现在在赶着下个星期的考试
很想说声,24个小时真的不够我用
呜呜 T.T

之前我的course就举行了一个展览
而且是放完我们所有人拍的照片哦
其实它是我们功课的一部分而已
可是我们全部都很开心因为没有想过会有那么的一天
呵呵
那种感觉真的超开心滴
刚好那天又有ASTRO的人来拍摄哦
所以让我们更加的期待因为可以上电视呐
嘻嘻 xD

虽然到最后我和我朋友的照片没有被选中
可是我们很喜欢我们自己拍出来的照片
尤其是那为超级可爱的弟弟呢
哈哈
他真的是超级可爱
超喜欢他的 xD
可爱不
我觉得他真的超级可爱滴
哈哈 xD

很快的
我第三个sem就要结束啦
下个sem开始我就是senior了
感觉到时间真的过到很快
三个SEM就将过去囖
还有四个SEM我就要毕业了
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要过到那么快呐 =.=


虽然是要结束我的升学生涯但是我还很珍惜和我朋友们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呐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在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他们全部的陪伴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