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放假一个月♥



呵呵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好好酱过我这一个月的假期啦
感觉好特别哦
因为没有试过在读书期间竟然会有一个月的假期呢 xD

虽然是说假期啦
但是我都是回去幼稚园做工的囖
一来我可以赚钱,二来可以不用每天在家里发呆
然后三来呢就是可以回去看看那班很可爱的小朋友哦
所以还蛮不错下的
哈哈

昨天考完试之后就和姐妹们去打羽球
我们打到满身大汗因为我们很用力去打哦
嘻嘻
很久没有打羽球了所以搞到现在的肌肉有点痛痛滴
但是还蛮好啦因为可以减肥麽
哈哈 xD
之后打完了我们就冲去家怡的家冲凉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已经是完全没有力了
原因是因为我和家怡只是在早上喝了东西
所以赶快去洗澡和去吃东西囖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饿到没有力去讲话了
而且还像有点胃痛呐 T.T


突然有点想念比比呢
PS:请大家不要误会哦。我之所以叫他为比比是因为他之前FB那里放到名字是毛比比所以就直接叫他比比囖。希望那些喜欢他的"粉丝们"不要讨厌我呐~哈哈 xD
不知道那只臭比比现在在干什么呐?应该是在kao着luii呗~嘻嘻 =D

阿比丫,你知道你很久没有更新你的部落格了麽?
到底你几时才有时间去更新下你的部落格呐?xD


好啦,讲完了
下次再见面哦 xD
晚安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