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Semester 4 start now♥


很快的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二天啦
但是呐我还是在假期的心情当中 xD
赫赫

前天是我semester 3的成绩出炉
所以当我面对着那个电脑的时候心情超怕
因为我对那个tamadun没有什么信心
但是当我看到我的成绩之后我叫了一声
原因是我及格了而且还拿B-哟
而另一个科目我就拿B啦
虽然没有A但是及格就好么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的cgpa是2.73x罢了
但是比起之前的我又提升到哦
好开心哟 xD

今天原本还以为早上那个科目会很早放的
但是没有哦反而是刚刚好时间
那个lecturer还蛮喜欢搞笑的
我们全部都在那个hall里面笑
可是有时候他又很严肃哦
第一天上他的课已经有人给他骂了
我现在真的很怕以后的日子要怎样过丫
呜呜 T.T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要有assignment做了
可是我车那里还没有学呐
都不知道会不会撞到时间没有的啊
怎样办好?
开始有点乱和害怕了
因为这个sem的科目好像都很难酱的
我真的很怕呢
但是还是要加油加油和加油滴
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