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朋友结婚去啦♥


呵呵
现在的我就来讲讲那天我朋友结婚的事情呗

星期六
那天我就和姐妹们去1U那里买姐妹衣
因为之前都没有时间去所以就在前一天结婚的时候去买
我们走了很多间店但是都没有我们想要的
要不然的话就是价钱太贵了所以我们就去PADINI CONCEPT那里看看
幸好给我们找到了
而且价钱还蛮合理的所以我们就买下来


之后我们就去士林那里吃东西
现在的我开始有一点喜欢吃那个面了
好好吃哟
赫赫 xD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去欣家等时间过因为我们还要等别的朋友一起去新郎家
我们全部等到很累也很饿了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八点了 =.=
我们等多大概十多分钟之后就出发去新郎家吃自助餐啦
我们还看了他们的结婚照哦
蛮美下的呐
可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过来,我就回家先而她们还要去JUSCO买东西

星期日
早上四点多我就起身了
(这天我才睡两粒钟半罢了,可能是紧张的关系吧 xD)
我们六点将就出发去到新娘的家准备那些游戏
当我们准备到7788的时候新娘车就来啦


我们全部姐妹都很紧张
哈哈
新郎的兄弟们还蛮配合我们这班姐妹
所以整个过程中超好玩的也很好笑
玩了所有的游戏之后就开始去房间接新娘囖
之后我们这班姐妹还有兄弟就在外面等
因为里面很热哟

我们就和新娘车拍照那些





然后就和那班兄弟们一起拍大合照
但是那张照片也不在我这里所以放不到上来
大概八点多将我们就从新娘家出发到新郎家啦
我们去到新郎家已经九点多了
而我们还是在外面那里聊天那些
之后就回珊家冲凉和睡觉

我们大概十二点半将就出发去酒楼那里
去到的时候才知道那个时候原来那天有两家人一起摆酒的
那天真的是好日子丫♥
呵呵
我们之后就在那里聊天拍照那些
而那班兄弟也一样搞笑
所以我们那桌是最多笑声的
哈哈 xD
我们四点将就回家了
时间过到好快哟
将就两天过去了

在这里祝他们新婚快乐
永远幸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