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姐妹聚会♥

在欣家拍滴 xD

前天就和做工的姐妹们去吃火锅
因为要帮其中一位姐妹补回生日还有的就是和另一位姐妹FAREWALL的
因为她要去读书啦所以就顺便帮她庆祝埋
赫赫
我和珊还有欣大概七点多将才到
之后我们全部7个人就开始聊天和吃东西啦


我们聊到还蛮开心的哦
虽然当中我们有讲某人的坏话啦 xD
我们很快的就把食物吃到一半了
但是我之后就走人了
因为要和哥哥还有他女朋友和我姐去POPULAR用完那个BOOK VOUCHER
要不然我就不用将快走人了囖
都要怪那个popular的员工
气死我了 
呼~

过后我二哥就来载我和他的女朋友然后就直接去SELAYANG那里
这次的我们买了还不少东西哦
而且那天还蛮多人用这个voucher来买东西呐
没有办法囖
最后一天是将的啦
哈哈 



       


之后原本要去买chatime的
但是排长龙所以就没有买到囖
但是我二哥的女朋友就买selayang的burger给我们
很好吃下喔





而且还蛮值得的因为大大个就只是RM3而已呐
那些人还蛮到6个当晚餐哦
赫赫
厉害丫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