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无题♥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标题呢
因为我想不到该用什么标题来写所以就用这个囖
呵呵 XD
表怪我懒惰啦>.<

昨天因为我的朋友有表演比赛嘛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去支持她囖
她唱歌真的超好听的呐
好喜欢她囖
她就是我班的flora
嘻嘻 =)

之后看完她表演后就去吃东西因为我还没有吃早餐的 @@
在买东西吃的时候突然遇到他哦
而他也有看到我而且还有很惊讶的表情来看我呐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和他讲哈咯噢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哪来的勇气和他说的
哈哈
当时对我并没有紧张哟=)
过后就去吃东西啦

其实有遇到他根本不出奇咯因为我们差不多每一天都会见到面的
哈哈
感觉还不错唷

今天早上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呐
可是感觉超开心的
嘻嘻 XD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囖
注意,这次的他不是上面那个哦 >.<
我们才认识一个月罢了他就出现在我的梦
这是代表什么意思啊
而且在梦里我们很像情侣呐
哈哈

到底这个梦是不是真的呐
没有人知道的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