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忙...忙...忙...



最近的我真的超忙的囖
因为有很多presentation要做而且这个星期我有四个科目要考呐
怎样办好

感觉上了学院之后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上网写写我的部落格了
呵呵
希望我没有遗弃它呐 XD

虽然是很忙啦可是我在那里的时间过到很快囖
应该是因为我班上的朋友关系吧
他们真的是超好笑的
而且我现在有了一个老公呐
哈哈
大家不要误会哟
因为我们只是玩玩的而且她是女的 XD
除了这个之外我们还有一家人呐
真的是蛮好玩的

我和我唉呀老公 XD


好啦
现在写到这里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的存在哟
么么
爱你们丫 XD

等我考完试之后才回来写写我的学院生活呗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