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结束囖...♥



我终于可以大声的讲
那就是我考完我第二次在这个学院里的试啦
哈哈 xD
感觉还不赖呐


之前那几天都在忙着考试,考试,考试
真的是快顶不顺了
而且我还第一次为了这个考试而半夜起身来读书呐
真的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次”给了那个MASS COMMUNICATION ==
可是现在轻松多啦虽然这两个礼拜还有assignment 要present
起码现在不用半夜起身来温书 xD


我好想看 Transformers 3
有谁要去看呀
我的朋友讲很好看的呐
可是很长时间囖
两个钟头半将久哟
我没有试过看将久的戏
嘻嘻 xD



今天距离生日那天还有19天哟
超期待呢
因为第一次在这个新地方过勒
哈哈....
会有什么事情值得我去期待呐
我只知道那天会和我的新家人去唱K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