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My New Life♥

我的新生活已经开始了大概一个月囖
在这一个月里我已经习惯有她们的陪伴了
哈哈 XD
开头的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去认识那些我不认识的人
可是幸好在我开学的第一天有carman陪我罢了
因为她也是读这一课的可是不同班囖

那天我去到就认识了两个我班的朋友
她们都满好的哦
嘻嘻
之后就慢慢的认识了我班全部的朋友啦
感觉还蛮开心的呐

除了认识这班搞怪的朋友之外
我还遇回了他因为他也是拿这个科目的
也许是因为我现在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了吧
所以就算我经过他旁边或者坐在我前面
也是好像一个陌生人罢了

其实我该因为这个原因而感到开心嘛
他是我唯一一个可以喜欢那么就的人
可是这已经不重要囖
哈哈

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
那就是

我是单身的  XD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