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云顶之旅♥



上个星期就和阿咪还有阿爸和dear上云顶玩囖
大概一点半将阿咪就和阿爸一起来载我了然后才去载dear
去载dear的时候发生些趣事啦而且我们还走错路呢
哈哈
可是最后都载到她 xD
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旅途啦

在车里我们就一直聊天然后阿爸还认识了一些人呢
真的是1 MALAYSIA
哈哈 xD
我们去到那里大概三点半将了
当我们在找车位的时候刚好有两个马来人要走哦所以我们就有位子罢了
要不然吖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囖

过后就去book酒店啦
可是没有便宜的了所以就唯有和那个应该是导游的人买一间房间
价钱是RM250
而且已经是最便宜的了
我们之后就回房休息玩牌那些
到了八点将我们才出去找东西吃
因为午餐还没有吃

那天真的是超多人的囖
去到那里人潮就多到那里
赫赫 xD
之后就随便选了一间餐厅啦
吃了之后就开始到处乱逛了

在逛的时候我就提议讲要喝啤酒
所以我们就到处找看哪里有的买啦
因为那时已经十点多了
可是到最后都给我们买到
买了就会房间冲凉休息那些

到了半夜十二点多将dear的男朋友又上来哦
我又要再次当电灯泡了囖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呐 >.<
之后就去买我的green tea lattea
好好喝哦


嘻嘻 ^.^
到了三点多才回房间睡觉
真的好累囖

到了第二天早上十点多将我们就去吃早餐
那里的粥超大碗的呢
吃到我好饱囖虽然有点贵啦
吃了之后就去换公仔和去玩outdoor了
可是有太多雾在外面所以害到我们玩不到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全部都在乱乱逛了
当中我还差点不见电话呢
吓到我了
呼~

大概三点半酱我们就下山囖
回到家已经是六点将了
好累哦可是却很好玩哦
虽然当中有点无聊和闷啦
可是可以去玩已经很好哦
嘻嘻 xD

好啦
看照片呗

我和dear

房间的号码
记得买呢 xD



其他的请去到我的FB那里看看啦
嘻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