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开学啦♥



很快的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四天啦
三个礼拜的假期真的过到好快哟
呵呵 xD

我上个Sem的考试成绩出来了
虽然没有A啦可是可以及格已经算很好囖
赫赫
其实当我去check的时候真的好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成绩
但是幸好我及格了
就连那个我很怕不及格的科目都及格呐
真的是超开心吖
哈哈 xD

在第二个Sem里我的上课时间又再加长啦
到傍晚6点的课都有呢
真的没有试过上课上到将久的囖
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希望它会改过时间

此外
我的班来了一位新人
他是从PR那里过来的
算是我们班可以讲是帅的一位啦
哈哈
讲笑罢了啦
希望这位新朋友不会给我们欺负囖
嘻嘻 xD
欢迎来到我们E2的大家庭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