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1U wit my sister and dear...♥

我和Dear


昨天就和我的Dear一起去1U逛街囖
因为好久没有去1U了嘛
她大概十一点多将来载我
首先我们先去Jusco和问下考车的东西

我们去到那里就去问考车的东西
原来现在考车是将贵的
可是没办法啊
我一定要在今年考到不然就惨惨了
哈哈 xD
过后我们就走路过去Jusco啦
因为她要买月饼给她的师傅喔

去到那里之后就选囖
而且还要等埋她的Dear来我们才可以出发去1U哦
当我们在选的时候他就出现了
当下的我好像电灯泡囖 >.<
过后选了月饼就去我的家啦因为要停她的车在我家然后坐她Dear的车去

中间我们搞出来好多事情出来呐
好对不起啦
都是因为我带路不好所以害到她的Dear迷路了
幸好到最后都可以找回他
哈哈 xD

大概一点多将我们还有我姐就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啦
去到那里当然先去戏院看有什么戏
最后我们就选择了"OVERHEARD 2"


原本我们是要排队的可是真的好多人所以唯有打电话回家叫我爸爸帮我囖
哈哈
过一下子我们就拿到票啦
之后就去找东西吃啦

我们选了旺角


因为没有东西吃而且我没有试过所以就叫她们陪我一起吃囖
他们的动作蛮快的哦
只是我们选东西吃和喝的时候大概用了20分钟将罢了
哈哈
厉害吧 xD

很大杯的
喝到我好饱哟

这是我姐的
那个冰好大块呐 @@

大概4点将就回去戏院那里了
其实讲真的囖
我比较喜欢第一集的因为我不太清楚这一集是在讲些什么
而且角色都换了身份呐

看完之后就去找我的sticky


去到的时候发现好多人站在那里看他们弄糖果哦
我就去选我的糖果啦
选了之后就谢谢她的Dear啦因为请我吃
真的谢谢呢
嘻嘻 xD

过后就去我们的snowflake
在sunway giza那里的因为近嘛

好吃
谢谢Dear请我呢

原来那里附近有超多东西吃
我真的第一次知道囖
下次如果去那里就不要怕没有东西吃呐
吃完之后就回家了

ps:真的很开心和Dear出街囖
因为她傻傻的
很可爱呐
哈哈
谢谢你约我出街哟
爱你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