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昨天.. ♥

昨天下午将就和家人去kuala selangor那里吃海鲜囖
我们去到那里发现超多人的
之前去都没有什么人的可是昨天就不一样了
哈哈
真的是好生意哦

我们就点了5样菜
吃到好饱呢
他们的招牌菜超好吃的
我们吃到四点将就回家了
因为我还有下一round么 xD
那就是去惠欣的家啦

我去到她的家大概五点将囖
我们还有其他那三位姐妹们开始煮东西啦
因为我们开party嘛
嘻嘻
我们用了三粒钟将煮完所有的食物呢
可是没有拍到照喔

我们大概九点酱才开餐因为要等她载她的朋友来
我们全部等到很饿了
可是很快就吃饱啦
哈哈 xD

大概十点将我又再次换地方啦
因为我别的朋友叫我去喝茶所以就去囖
幸好她有一位朋友要去jusco那里搭车回家罢了
要不然都去不到
所以谢谢那位帅哥啦 xD
也谢谢他帮我们拍一张照片哟

之后我们就去green apple喝茶囖
和儿,华,eng还有业五个人
去到那里好吵哦
有点顶不顺了可是没有办法
因为没有别的地方去
我们聊得大概十一点半将就回家了

昨天可是说是我出了一整天
哈哈
好累哟可是很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