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和朋友出街♥


我滚回来啦
呵呵
还以为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可以做工的
但是我之前做工的那个地方已经够老师了
所以现在的我真在做着无业游民
我只能讲一句的就是:
“在家超级的闷吖
快要发狂了 =.=
救救我这个闷人吧”
幸好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陪出街那些罢了
要不然啊我一定快要死
是闷死吖
呼~

上个星期六就和朋友去金河那里走走还有买姐妹衣服
因为下个月我们要去当姐妹囖
还蛮期待勒原因是我没有当过姐妹
哈哈 xD

我和欣还有珊三个人一去到金河那里就去吃东西
我们选择了马桶餐厅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呐
他们的食物还不赖哦
现在好喜欢去那里吃东西了
嘻嘻
而且我还赢了一张十块钱的礼券哦 xD

之后我们就开始逛逛然后去找萱囖
因为她帮朋友庆祝生日么所以就去找埋她去选衣服
虽然有看中几件啦但是最后都没有买到
到了六点多将我们就回去DPC那里吃火锅
好怀念那里的TOMYAM汤哦
所以就叫了那个汤底
之后就回家休息了
蛮享受这样的日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