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Orientation Days♥

                       

终于顺利的完成了这个活动啦
好开心哟♥

这两天是我学校的开学日
所以呢我们这些身为SENIOR的当然是要出席囖
呵呵
其实是看你要不要出席而已啦 xD
我因为没有事情做而且我又没有参与过所以就去啦

昨天就只是带那些JUNIORS们走走这个学校的范围
然后和他们讲哪里是哪里那些东西
当他们一大班从礼堂那里走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很多人的
但是到我们点数的时候才百多个罢了 =.=
但是好过没有
在这里欢迎你们的到来哦
呵呵 

今天呢就在HALL里面和他们有点交流那些
开头他们是很静但是过后经过我们这班SENIORS之后就变啦
他们开始有点搞热气氛了
感觉还不错下
记得要保持将的气氛哟但是也要看情况丫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全部都很满意
也很喜欢他们会喜欢我们所准备给他们的每一个欢乐哟

在这里
我再次的欢迎你们全部JUNIORS加入我们这个家庭
也希望和你们全部有很好的交流


现在的我还蛮享受被人家叫SENIOR的感觉哪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