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七夕情人节♥


在这里讲声七夕情人节快乐哟=)
赫赫
(其实我不知道昨天是七夕情人节的 xD)

昨天一整天都在我哥哥的公司那里做数因为新开的嘛
所以有好多东西要做而且下个星期还要做呢
呜呜
在我做到一半的时候夷突然打电话给我因为要问我要不要去喝茶那些
我就讲可以囖因为没有东西做嘛

晚上的时候欣就来我家载我了
那时的我还看着“吓到笑”哦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喝我们的茶啦
在车里她们不给我讲话囖
好像要拐带我酱 xD

我们去到MENJALARA OLD TOWN的时候是要去那个MOE DE CAFE的
可是好多人所以就换上去那个UMAMI囖
虽然也是很多人可是还好过下面那个
我们叫了东西吃和喝之后就玩牌了
因为我们还要等多两个人来所以我们就一直玩囖
就是因为这样我就一直输牌

夷和珊

我和NG

夷和我

过后等到那个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要等那个学生的妈咪还有她 @@
她们来的时候我们几个超惊讶的因为没有想过她们会来的呐
哈哈

可爱不 xD

欣和她


之后欣就和那个学生拿着蛋糕出来
原来是要帮珊庆祝生日的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是要帮谁庆祝生日的





不要怪我呐
我没有买到礼物送你 >.<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那些了
大概十二点将就回家啦
好累哟
可是好开心可以见到她们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