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该说么♥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东西要烦了啦
之前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所以一直告诉自己说要等到我考完试之后才讲
到了现在考完试了又不知道该不该讲出来哦
很矛盾下囖我
也很烦了
看来还是不要讲比较好吧
因为不想连现在的关系都改变
我应该要很好的保持现在的情
不要让它变坏

但我可以嘛?

看见身边每一位朋友都好幸福哟
那我又几时可以拥有这些我想要的幸福呐
有人可以告诉我麽

其实
当你喜欢了一个人是不用管你的身份的
不是吗
幸福不是应该自己去争取的麽”
是不是不要介意是谁说出口呐

可是为什么却有人说
如果当一位女生和自己喜欢的人讲她喜欢他的时候会觉得没有尊严呐

为什么?

难道真的要等到那个讲喜欢你的人出现嘛
如果等不到呐
为什么要错过那份注定给我和他的缘分溜走呐
很烦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