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Sem break la.....♥


(拿张旧的照片放因为没有上传照片 xD)

哈哈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大声的说
我考完试了啦
现在开始放假囖
超开心的呐
虽然只是三个礼拜可是好过没有呐 xD

今天是我最有把握考的一科呐而且很快就做完了
嘻嘻
(ryan,记得给我高分哦 xD)
之后就和我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去唱K啦
因为考完试了嘛当然要放轻松的囖
是不?
我们唱了大概有四个小时酱子了
超high的
好久没有试过了
哈哈

除了和朋友去唱K之外
我还会去马六甲和云顶
哈哈
超期的呢因为好久没有去trip了
不要怪我将激动呐

可是我也有去做工哦
那就是去当回我的老师啦
明天就回去了
好期待哦因为太久没有回去
好想念那里的学生
虽然只是做两个礼拜可是好过没有
因为本人目前为止真要破产了

除了去旅行之外
我很有可能和我的朋友去考undang
看来真的要严重破产了
所以我的朋友们吖,如果哪里有工作哦记得问我看看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