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28th...♥


真的很对不起啦
因为之前我一直讲要更新我的部落格可是到最后都没有更新到
原谅我的懒惰啦 xD
赫赫

那天就和夷还有她妹妹+朋友一起去Times Square那里meet一位她们要见到人囖
我们早上先去巴刹那里附近吃早餐然后才出发去目的地那里
大概十二点将我们就到达啦
首先我们去戏院那里看有什么戏好看
可是因为那个人还没有来所以就不要买先
之后就开始逛街囖因为我要买球鞋
可是都好贵呐 >.<

大概一点多将我们就去买戏票啦因为那个人来了
我们选了"THE FORTUNE BUDDIES"


之后就去吃东西啦
本来要去kim gary的可是最后去了KFC
吃了之后就走下然后就回去等进场啦
超好笑的这套戏
赫赫
可是最后一部分也有很感伤的啦

看完之后就开始再寻找我的球鞋啦
我们就去金河咯因为TS没有东西走了
其实我有看到的可是我的朋友讲夜市的比较便宜所以就没有买到囖
之后原本要去吃snowflake的可是很多人
气死我了啦
因为没有东西走的关系我们就回去TS那里载逛逛
而且还买了我喜爱水



在要回家的时候就和朋友去DPC那里吃晚餐啦
过后九点多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