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30号


这一天是我的唉呀女儿,素芬的生日
其实29号才是她真正的生日日期
可是因为是星期五所以就换去星期六来办BBQ啦
那天就等她来载我去囖
因为没有人载我
呵呵

她大概七点半将才来载我因为要载夷和忠
之后就直接去她的家了

夷和我


我们去的时候才知道她搬家了可是也是那里附近罢了
然后我们回到她的家的时候还没有人来呐
所以赶快开餐先因为饿了
哈哈

芬和我

夷和忠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哟
好喜欢这样的聚会哦因为久久才见一次面罢了
嘻嘻
我们还聊了超多事情而后还玩牌呐
真的很好玩下
可是我没有喝到酒啦因为有人帮我顶嘛
哈哈 xD


烂赌鬼 xD
呵呵

每一次都是17点囖 @@

我还和她家的高俊玩呐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 xD)
可爱不
嘻嘻

大概十点多将就叫素芬的阿姨载我回家了
超好玩囖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