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和姐妹们·一起...❤



昨天就和姐妹们出街
早上的时候就等欣来载我去二姐的家囖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去Pasar买菜然后去二姐家玩煮饭仔
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奇怪呢
可是我们就是喜欢酱子 xD

原本约好了九点多要去载二姐了的
可是欣睡迟了所以迟了一粒钟去载她
然后她就讲我们可以去吃午餐了而不是早餐
哈哈
我和欣听到之后就一直在车里笑囖
过后我们就去Selayang的Pasar啦

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将了
可是那里还是有很多档口还是在开着的呐
根本就不像我这里的
十点多就关了=.=
如果迟去就不用买菜因为全部都给人家买完了
厉害没有

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啦
吃完后就去回二姐的家
我们三个就开始打麻将起来了
开头我还是不会玩的
可是过后我就慢慢的会了啦
哈哈




而且还连续赢三盆呐
但是过后又再输回 >.<

因为我们玩闷了麻将
所以就换去玩牌啦
赫赫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输的囖
也许她们太强了所以我一直输
过后我们又换地方啦
就是去Selayang Mall走走

我们去之前就去载贝先
然后我们直接去我们的目的地啦
去到那里就随便将走走囖
我就买了一件衣服酱子
其实我们去那里的原因是因为要喝Chatime罢了
嘻嘻 xD

之后就去买Chatime喝啦
幸好没有什么人可是我们过后就很多人来买了
我都不知道要喝什么囖
所以就随便乱点买的和送一杯
我选的都还蛮不错下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乌龙茶会是像奶茶那样的颜色呐 =.=

因为要和家人去吃晚餐所以就回家先
很可惜吃不到二姐煮的食物 >.<
然后有一件事情令我觉得很好笑的事情就是
同一条路我一天里面走了六次 =.=

好啦
就写到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