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Coco Days...♥

今天是我的coco day所以一定要出席
我大概八点多才到因为很塞车
原因是因为今天是advanced diploma的毕业典礼
然后再加上学校开放日和coco days
所以超塞车然后害我差点迟到呢 =.=

去到的时候发现已经很多人在那里集合了
幸好还赶得及然后就和朋友聊天囖
原本还以为不用下场的可是因为不够女生的关系
所以我一定要下场比赛
很幸运的就是第一场不用出场
到了第二场就开始要出场比赛了
当时的我真的很紧张和怕因为没有想过会出场
但是我的对手是位很nice的人所以没有什么怕啦
我总共出场了4次可是都是输
可是我很喜欢我最后一场囖
不知道为什么呐 xD

虽然到最后我们都是输了啦
可是我们却很享受中间的过程哟
感觉很好下
现在突然有点不舍得结束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呐
因为真的是很好
希望之后的我们还有机会出来哦
嘻嘻 xD


下个星期我们全部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来留恋噢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我们最后一天在一起玩的时间了
赫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