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Yesterday...♥

昨天原本是要在家里读书的
可是临时被我爸妈叫出去了 =.=
因为他们抽奖抽到的然后要去一间酒店在沙登那里
我们五点多就去了
去到那里已经是超不多要七点了
那里很静下的囖
之后就一直参观
在参观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那里全部的摆设都是马
难怪叫金马酒店@.@

中间SKIP

不久之后就有人来解释那里的东西
然后跟他去了一间餐厅将吃东西先
吃完了就开始他们的话题啦
在这个过程里我都是听着歌的囖因为不关我的事情麽
哈哈

那个人解释的还蛮清楚下的
可是最后我爸妈都选择不要当他们酒店的会员
因为要十多千去当三十八年的会员哦
如果给你的话,你要没有
赫赫
大概九点多就回家

将有浪费我半天的时间来温习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