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Desa Park City♥

                                                   

昨天就和朋友们去desa park city那里吃火锅囖
我就和夷还有跟她的男朋友一起去
原本要走小路去到可是刚好有pasar malam哦
所以害我们迟到大概有半粒钟酱
真的超不好意思呐因为是我提议走小路的 >.<

去到那里她们全部已经是在开动了
我们就赶快点东西吃
我们还聊了很多东西勒
原来我们的朋友有一位已经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半了
好久哟
羡慕哪 xD

我超喜欢和朋友哈啦的
感觉超好而且酱才像是朋友麼
你们讲是不
赫赫 xD

我们吃完之后就去那里的公园坐坐还有玩玩囖
我们在那里玩到超开心的
我没有想过原来那些东西是将子玩的
哈哈
我们还抢了小朋友的地方来玩呐
因为我们还是小朋友

过后我们就换地方了
那就是去吃snowflake
在要去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些小状况哦
可是幸好到最后还是好好的去到目的地

我们去到的时候因为超多人所以就换去喝chatime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哟
嘻嘻





我,夷,欣,宣和珊

过后大概十一点半将我们就回家了
在途中我们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现在想到还是会笑的呐
哈哈 xD
希望没有吓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