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这几天的日子 ♥


这几天我的日子就是出,出和出罢了

星期四
那天就自己一个人去听UNDANG囖
开头还以为很闷的
可是幸好我的两位讲师都是很搞笑的人所以感觉还可以啦
呵呵 xD
有时候他们还会讲到去不管事的东西呐
弄到我们全班都在那里笑而已

之后回到来KEPONG这里之后就去JUSCO找我姐
那个时候的我头超级的痛所以立刻叫东西吃
因为我那天整个早上只是喝了一杯milo而已
而且那个时候当我去到JUSCO已经是四点将了 =.=
真的快要晕的感觉囖
回家的时候还要等那个死巴士来
我们整整等了一粒钟那个巴士才来
真的很想去投诉啦!! KNS~
回到家之后直接躺下床睡觉了
呼~

星期五
那天原本是在家的
可是我哥哥要去送货所以就去囖
那个地方是比云顶还要远所以就去油站那里买零食吃
之后就出发去送货
路途中的我都是在做着那个UNDANG练习
不知道为什么开头做的时候错那么多可以到后面就很少了 =.=
无言了
我们送到货来都已经快要五点了
所以我一回到家也是睡觉而已
因为这整个路程真的让我很累呐


星期六
这天就和祖儿还有她的妹妹一起去金河还有TS逛街
我们就坐我爸爸车去因为他也是刚好要去那里
我们去到那里已经十一点多了
我就去买那个IPOD的CHARGE还有那个漫画书给我哥哥囖
之后我们就去TS啦
那个时候没有什么人所以很好走
可是又觉得很静哦
哈哈 xD

到了我们走到没有东西好走到时候又换去回金河
因为觉得那里应该会有东西适合祖儿买的
但是到最后都没有 =.=
走到累的时候我们就去马桶餐厅那里吃的东西啦
我们点的都是一样
那就是东炎拉面和蘑菇汤
真的是超级好吃呢而且有便宜哦
赫赫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回到时候发生了一个意外
可是很好笑的
人生中搭错火车 =.=
但是幸好到最后我们还是很安全的回到家 
嘻嘻 xD
这一天的我买了一双十块钱的鞋子呐
而且很美的哦 ^^
好爱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