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过关了♥


我终于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虽然现在我是假期当中
可是很懒惰上来这里写写我最近的状态 xD
请原谅我的懒惰哟 
嘻嘻

好啦,之前的我都在忙着那个UNDANG TEST
所以就没有时间上来这里
但是现在的我得空啦
因为我PASS了那个考试
哈哈
好开心哦
没有想到我会对47题
真的很开心也很兴奋 xD
“原来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我再也不用对着那本书囖 xD

之前我也跟了我做工的姐妹们去看戏和吃东西
其实和她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呐
嗯,应该是讲
无论我和哪一位姐妹或者是朋友出去都很开心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呐?
但是我就是喜欢和她们出街
就算有时候要用到一点点钱也没有关系哦
因为友情不是用钱就可以买到的
就像亲情还有爱情也是一样哟

在过两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现在开始有点懒了
到了开学的时候我该怎样办好?
因为我已经习惯每天睡到迟迟才起身的那种
呜呜 T.T
但是上课也是好事来的
可以和班上的朋友颠下也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