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运动会♥

22日(星期天)

这一天呢我就回去我之前做工的地方帮忙
因为那天是小朋友们的运动会哟
所以我就回去帮忙顺便看看那些小朋友们
那天大概六点将就和做工的朋友一起去吃早餐先
我们就去吃MCD的早餐
味道还不赖哦
而且又便宜呢
谢谢安迪请我们吃 ^.^

我们吃完了之后就回去幼稚园啦
我去到的时候,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赫赫
我真的很喜欢回去那里
那些小朋友们真的是很可爱
虽然我在那里做工半年都还没有到
但是我已经喜欢上那里了 xD

我们拿完那些要拿的东西之后就去小学的草场那里布置
大概到了八点将就有很多家长带着他们的小朋友们
过后我们就开始运动会啦
他们跳舞跳到很可爱
我也觉得很开心呐
最让我开心的是还有小朋友记得我是谁哦
真的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开心
哈哈 

到了十点就结束我们的运动会
然后我们全部就去吃东西
吃完之后就去珊家睡觉
回到家之后就去看我的舅舅
过后就回家睡觉囖
真的蛮累下的


这一张是和那里的老师们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