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凌加峻签唱会 + 音乐短片分享( 28/7/2011)

昨天我的COURSE就要请了一位歌手去到我们的学院那里做交流会
而这个歌手是我们本地的叫凌加峻
其实有这个交流会是要让我们BROADCASTING 的学生们知道如何去制作首歌曲的画面
蛮好的哦
赫赫 xD

他的交流会是从12点开始的可是因为有课所以迟了半粒钟囖
而且我们的tutorial还吩咐我们一定要去哦
因为是关于我们以后有用到的东西所以要去
之后和朋友上完课就去囖
去到的时候才看到1分钟多的短片罢了
好没有缘分呐
因为刚好那个短片是30分钟嘛

过后就听他分享下他拍摄的情况囖
没有想到我是坐他后面的呐
哈哈
感觉蛮好的
我还拍了照片哟




其他的可以去我的FB那里看看


还有一个video哦
去听听吧
其实还可以呐他的歌啦

我和朋友看一下子罢了就回家囖
然后回到家之后我爸又讲带我去弄IC哦所以又跟着去了
弄到我好累哦
一回到家就倒下来了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