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昨天+今天


昨天原本是好心情的
可是过后给那个超级让我讨厌的老师讲我之后开始不爽了
真的是TMD
呼~
算啦
其实我班都没有什么人喜欢他的除了他教我那些东西罢了
上完他的课后我和我的家人们呐就出发到去拿蛋糕啦
因为要帮我们的爸爸庆祝生日嘛
哈哈

蛋糕^.^


我们先去到Kota Damansara那里附近的店拿妈咪顶的蛋糕
然后我们还在那里吃了我们的早餐呐
那就是蛋糕+榴莲糕(我不知道对没有 xD)
我们还在那里一直用照片来拍照呐
好像一个大小孩酱子囖
哈哈
超好笑的

妈咪


Yan&Kah Yee

Selina

me...xD

蛋糕和那个榴莲的
好好吃呐


Yummy..




过后大概十二点将我们就出发去阿爸的公司啦
因为我不知道阿爸的公司在那里所以做不到她们的人肉GPS啦
嘻嘻 xD
可是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去到阿爸公司楼下
但是却不知道那一栋楼了所以就去问那些保安人员囖
原本我们是要去到阿爸公司门口的
可是他却破坏了我们的计划
我们还当场失望呢
尤其是妈咪因为她想好了的

因为阿爸突然间出现所以我们被逼换地方庆祝生日囖
那就是去那里附近的Paparich啦
去到那里之后我们就拿那个蛋糕出来
那里的人都在看着我们的蛋糕了
应该是因为美的关系吧
呵呵


阿爸和妈咪

可爱的妈咪xD 


过后我们就一直聊天和拍照囖
顺便和阿爸联络一下感情
哈哈
超不多两点将我们才回去学院上课罢了

12号
今天阿爸突然间来找妈咪哦
所以我们这几个电灯泡也跟着去囖
我,selina和kah yee啦
我们在那里超搞笑的因为我们特地不要上车然后等妈咪开门给我们上
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自己开门上车去了

我们就去爱面子那里喝茶囖
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去到那里之后我就开始做我的东西然后他们聊天将子
大概十二点将我们就回去上课了

在回的时候超好笑的囖
因为妈咪突然间叫我坐前面哦
我就站在那里而且我还问我可以坐后面嘛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坐前面了>.<

原来阿爸驾车的数度可以和妈咪比呐
我坐前面超怕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