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My Dear 's Birthday(09th)

9号这天呐是我的dear—宣彦提早庆祝生日的一天
因为她的生日是在11号所以她的家人就提早两天帮她庆祝生日囖
这天是她17岁的生日哟
祝你生日快乐丫
*虽然现在已经迟了啦 >.<
  paiseh 呐

那天就叫我的爷爷载埋我去她的家囖因为如果没有人载的话我去不到的
几惨下的囖
阿爷的哥哥就大概八点将过来我家载我然后就出发去我的dear家啦

去到的时候已经超多人在那里了
而后还看到我另外一个dear呐
那就是容容啦
她是和埋她的哥哥一起来的
我一去到那里就找俊康他们聊天囖
因为超久没有见到这个大忙人了
哈哈

之后就跑进去屋子里面坐坐还有和另一位朋友聊天
聊到一半就去里面看戏啦
我看Transformer 2呐
因为我之前只是看第一集和第三集罢了
这天我幸运囖 DXD

到了九点多的时候他们全部就开始唱生日歌然后切蛋糕啦
因为我不可以出夜街那天所以唱完之后就回家了
超感谢我的dear——容容还有俊康陪我走路去找我哥哥呐
羞羞当中 xD

好啦
再次的祝我的DEAR
生日快乐吖
么么


我和我的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