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亲戚结婚....♥


22号

这一天我和爸妈就去亲戚家吃自由餐囖
因为我的堂哥要结婚嘛
ps:如果没有错的话啦,因为我不是很认识他们的
     赫赫

我们大概八点将才出门因为在GOMBAK那里罢了
我的叔叔他们全部都很早去呢
无奈 = =
去到那里之后就找我叔叔他们聊天啦
我那个四婶超好笑的囖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她超嗒的
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缘分吧
哈哈 xD
我们还聊了好多东西哦而且还看埋我堂姐的毕业照勒
超美的

过了不久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快要十点了
其实原本是要等埋我三姑姑他们一家人的可是因为塞车的关系
所以他们就半途不要来了
好扫兴呐 @ @

堂哥和可爱的堂弟 xD

堂姐的毕业照

我和堂姐

堂妹

新娘车

24号

这天就是去酒楼喝酒啦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
为什么要相隔一天才摆喜酒
其实我也不知道的囖
哈哈 xD
那天我和爸妈他们七点就到MENJALARA 的 翠花楼了
可是那个时候没有什么人到
应该是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吧

新娘和新郎


在等待开席的时候拍的




喜欢这张

两个堂妹
我好老哟@@

我们的晚餐
哈哈

无聊的时候拍的


那天阵阵等了一粒钟多才开席哦
害我们全部都好饿哟
没办法因为我没有吃午餐就去了
呜呜
可是过后有花生给我们吃下啦

在等待的时候我看到新娘哦
她超像那个新秀黄毓敏
我的堂妹都将觉得呢
而那个新郎呐我的四叔就讲像那个钟镇涛哦
可是我不觉得囖
那个新娘还高新郎一点点哟
哈哈

在这个宴会上我真的第一次看到有人是表演跳街舞的囖
所以我超开心的
因为超喜欢看人家跳街舞的
而且还有跳MICHEAL JACKSON的舞呢
很好看啦

过后到了十点多将就回家啦
好累哦也很饱了
因为我被人家塞东西吃 = =
无言